查干桑拿榮獲travelgayasia網友評選泰國最佳桑拿
查看: 11857|回復: 4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无锡福彩中心地址: 曼谷游日記,第一次發帖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這里每天有紅包
本帖最后由 weipingli520 于 2019-6-25 17:27 編輯

這一次是第三次去了,前兩次去的角色是1,這一次去的角色是0,哈哈,不一樣的感覺。首先先說不爽的經歷,6/21日出發,出發晚了,錯過最后一班地鐵,只能打滴滴去機場啊,nnd,花了300多啊,差不多機票的價格了。第二個不爽是事情到廊曼機場辦理落地簽人太多了,用了3個多小時,發現泰國人辦事效率真的好差,都沒自助辦理的,國內過關真好,都是自助的。凌晨4點多到的,差不多8點才過關,落地簽時間太長,真的超級難等,出來去找事先定好的接機,居然說我超時了,不接待了,真的好郁悶啊,害的又打的士回去酒店,接機的錢還不能退呢,所以奉勸各位一定要算好時間,接機只能免費等待3小時。然后在機場打的去酒店差不多800珠,接機的才80幾塊人民幣,這下算下來我還是辦旅游簽劃算了,最起碼不用等那么久,接機的也不會超時,人不會那么累。
接下來說一下爽的事情,最爽的當然是這一次見到了論壇大神推薦的仔仔KOKO,事先就加了微信,聊了一下發現挺帥的一個boy,17cm的尺寸,可以說就是奔著他去的,哈哈,到酒店就約koko過來,見到真人后發現就是皮膚黑了一點,其他都挺好,還幫我口了和添菊,做*很猛的,時間又長,差不多操了一個小時,換了好幾個姿勢,真不愧是器大活好啊,爽的不要不要的。我給他2200泰銖,居然只收了2000泰銖,簡直不要太好了。
后來在blued上約了3個野雞仔,都感覺貨不對板,以后不要在blued上面約野雞,人又丑,尺寸又不大,做的不爽。

接下來說說瑪利亞和R3 的 0 趴吧,周五瑪利亞,周六R3,接著參與2場0趴,刺激是刺激,但是不敢上啊,看到有人在跟男模做,真是大膽呀,我只是看看,摸摸,過過手癮啊。

然后說一下39桑拿,這一家桑拿我比較喜歡,人挺多的,在地牢里面很黑很黑的,啥也看不見,好多人在里面群p
接下來說一下酒吧,男孩街重開后地址就在斜對面,很好找,我先去了fresh boy,表演都是重口味的,而且是那種最原始的,沒有任何遮掩的,但是仔的質量不行,都是清瘦型為主,顏值一般,后再去了hotmale,哎,也是重口味那種,最原始的,沒有任何遮掩的,仔的質量一般,顏值也差,沒有幾個好看的。最后去了lucky boy,表演都是一些文藝類,假唱那種,最后有一個大屌秀,發現都長的很丑,但是仔的質量不錯,顏值也高,我沒有帶仔回酒店,酒吧就去這3家了

期待下一次旅行,有不同的體驗



山东福彩中心地 www.jogjoc.com.cn 微信圖片_20190625172603.jpg (108.13 KB, 下載次數: 139)

KOKo的照片

KOKo的照片
推薦
jaxensu 發表于 2019-6-28 21:42:55 | 只看該作者
Hang 發表于 2019-6-26 22:02
你試 KoKo 另一個微信 bkkparty.
KoKo 在華基圈子內當紅, 人人叫他: 曼谷三姐.
KoKo 是緬甸人, 當地男女 ...

請問為什麼叫三姐?他會很娘嗎?
推薦
Hang 發表于 2019-6-28 22:48: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Hang 于 2019-6-30 09:08 編輯
jaxensu 發表于 2019-6-28 21:44
請問為什麼叫三姐?他會很娘嗎?

其實 KoKo 是 人氣男三號, (一號, 二號, 另有其人).
後來大家看見 KoKo 在酒店房間, 穿上緬甸民族服裝 籠基.
十分好看, 活像俏嬌娘, 於是人人便改口稱他: 曼谷三姐了.
(16)


緬甸男人穿的沙龍布稱 籠基 ( longyis).柔軟, 爽透, 通風.
女人穿的沙龍布稱 特敏 (tamane). 遊客不要穿錯沙龍布呀!
緬甸老人, 中年男人, 學生哥, 籠基內都穿短褲, 基仔則不穿.
KoKo 有閨蜜帥弟 Zin, 穿著 真空籠基 姿態美妙, 青春少年郎.
(17)


KoKo 曾給我看 Zin 揪高了籠基後, 露出怒目昂首大鳥皃.
證明 Zin 是緬甸新潮流, 彩虹反傳統, 不穿內褲的一族.
(該張 Zin 露鳥照片, 不能通過電檢, 刪除掉了)
(18)

(19)


KoKo 並不娘, 看看他的 aWAKE 雜誌 露毛照, 表現得很 man 呀?
(20)

(21)

(22)




37
 樓主| weipingli520 發表于 2019-8-3 17:15:25 | 只看該作者
hl2011 發表于 2019-7-10 19:12
Bank 的微信是:bangkub57。     你們到底誰有koko可以加的微信?上面發的都是異常的微信號! ...

sai-cartoon我是加的這個哦
36
229649801 發表于 2019-7-24 10:28:00 | 只看該作者
玩過了。服務真心很好。就是黑了點
35
hl2011 發表于 2019-7-10 19:12:13 | 只看該作者
Bank 的微信是:bangkub57。     你們到底誰有koko可以加的微信?上面發的都是異常的微信號!
34
八爪 發表于 2019-7-3 09:41:25 | 只看該作者
Hang 發表于 2019-6-28 00:25
KoKo 可以做水陸兩棲動物。
上床做 I 收費 2000銖。
上床做 O收費2200銖。

HANG大真是活體GPS
33
 樓主| weipingli520 發表于 2019-7-1 20:59:48 | 只看該作者
Hang 發表于 2019-6-30 03:30
你要找的仔曾經在舊 Jupiter 做 boy. 名叫 bank.
現今 Jupiter 搬走到新址. 他亦離職 做個體戶啦!
他跑單 ...

這個是同一個人嗎?聯系方式呢

點評

是同一個人, 貨真價實. bank 沒有微信.  發表于 2019-7-1 22:03
32
blackdolphin 發表于 2019-6-30 05:26:31 | 只看該作者
Hang 發表于 2019-6-30 03:30
你要找的仔曾經在舊 Jupiter 做 boy. 名叫 bank.
現今 Jupiter 搬走到新址. 他亦離職 做個體戶啦!
他跑單 ...

Hang大真是使命必達?

點評

助人為快樂之本, 只要力有所及, 必為之.  發表于 2019-6-30 09:14
31
Hang 發表于 2019-6-30 03:30: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Hang 于 2019-6-30 07:41 編輯
weipingli520 發表于 2019-6-29 23:28
大神,可否幫忙找一下這個仔的聯系方式(微信或者blued)

你要找的仔曾經在舊 Jupiter 做 boy. 名叫 bank.
現今 Jupiter 搬走到新址. 他亦離職 做個體戶啦!
他跑單幚陪客, 收入多, 又健身, 又整容, 脫胎換骨.
(24)


多年前, bank 在舊 Jupiter門口拍攝老照片, 青澀害羞.判若兩人.
(25)




30
 樓主| weipingli520 發表于 2019-6-29 23:28:03 | 只看該作者
weipingli520 發表于 2019-6-29 23:18
sai-cartoon  大神這個是KOKO的微信,沒有錯了,我就是加的這個

大神,可否幫忙找一下這個仔的聯系方式(微信或者blued)

bank1.jpg (38.08 KB, 下載次數: 1)

bank1.jpg

點評

那家店的仔呀? 給些資料才容易找.  發表于 2019-6-29 23:57
29
 樓主| weipingli520 發表于 2019-6-29 23:18:29 | 只看該作者
Hang 發表于 2019-6-29 10:20
剛才有好友, 看完 可可在 Blued 和 KoKo 聊天.
於是問我, KoKo 的 Blued ID 是什麼名字呀?
我立即回答是:  ...

sai-cartoon  大神這個是KOKO的微信,沒有錯了,我就是加的這個

點評

很好, 祝你日安!  發表于 2019-6-29 23:24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山东福彩中心地

快速回復 山东福彩中心地 返回列表